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积极开展柜面VIP 特色服务

2018-12-06 18:5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自开业以来,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理念,积极开展各类VIP特色服务活动,将“为客户打造最优质的服务体验”作为第一准则,拉近了公司与广大客户的距离,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交口称赞!

为了凸显公司对VIP客户的尊重和关爱,富德生命人寿针对不同级别的VIP 客户,精心设计了“安心随行”援助服务、“贴心随行”秘书服务、“礼遇随行”尊享服务、“安康随行”健康服务等系列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满足不同需求的订制化服务,让客户真真切切感受到高端服务的尊贵价值。为了更好的推广相关服务,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利用公司各级客服柜面,积极开展服务宣传,印制了精美的活动宣传手册和彩页放置在客服大厅醒目位置,同时在客服柜面设置了VIP服务专岗,为临柜的VIP 客户提供专属服务。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让每一位VIP客户都获得最尊贵的服务体验,是富德生命人提升品牌价值,提高市场美誉度的重要举措。让我们用最真诚的服务,用百分百的爱心、耐心、诚信,与客户携手同行,共同提升生命价值!(谢明)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