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车祸猛于虎,富德送温情

2018-12-06 19:1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1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营运部接到客户来电,称2018年10月6日冯某驾驶电动自行车发生交通事故,经抢救无效身亡。接到报案后,唐山中支营运部立即派人调查取证,三日内高效理赔,为客户送上一份温暖。

冯某的突然离世给家人带来巨大的悲痛,家人知道冯某生前曾通过邮储银行购买了公司的一款保险,但却不知道保单存放在哪里。家人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打来电话,理赔人员细心安抚耐心指导,随后理赔人员又为客户拟定了详细的索赔资料清单。客户得知还要提供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时,又犯了难,因为这场交通事故由于肇事者的逃逸,导致案件至今尚未侦破,所以交警支队只开具了意外事故证明信。

11月27日,冯某家属将手中所有资料提交到公司柜面,理赔人员审核后立即安排调查人员进行资料的核实,11月29日,42768.57元身故保险金转入受益人账户。受益人接到这笔理赔款之后第一时间给我们打来电话,电话里客户激动的说:“都说保险是骗人的,但通过我的亲身经历,我要告诉周围所有的人,保险才是老百姓最坚实的保障”。

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真正地将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切实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保障和坚强的后盾。(刘琳)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