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承德中支移动理赔获好评

2018-12-06 19:1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就说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很好吧,你们当初还不信,你看这才3分钟就收到理赔款啦!”。

小李今年4岁,他的父亲是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忠实客户,购买多款富德生命人寿产品,将自己及家人“武装”的很全面,但家人对保险产品的不是很了解,对此有些许的疑问。2018年11月27日,小李因玩耍时不慎摔伤了头部,当天在医院急诊治疗,次日李先生拿着医院的资料来到公司申请理赔。工作人员审核资料后通过手机平台受理了这桩理赔案,在交谈的过程中便将1500元的赔款转入李先生账户中。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李先生,看着手机的到帐信息惊讶的感叹道:“富德生命人寿理赔太快了”。李先生的爱人和母亲也对快速便捷的服务赞不绝口,打消了对保单的疑虑。

富德生命人寿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陆续推出了客户足不出户可以在线申请的上门服务和现场结案、实时支付的移动理赔服务,充分彰显了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提升了公司良好品牌形象。(吴长琦)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