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落地首笔小微企业“房抵快贷”业务

2018-12-07 15:4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为某小微企业办理“房抵快贷”140万元。这是分行投放的辖内首笔小微企业“房抵快贷”业务。

小微企业房抵快贷是指以借款企业名下或企业实际控制人、借款企业股东及配偶名下的房产作抵押,向银行申请的用于生产经营的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小微企业“房抵快贷”是我行“两增两控”项下小微企业拳头产品。

石家庄分行首笔“房抵快贷”客户是一家主要从事水污染治理、废气治理、大气固体废物污染治理的小型企业。通过小微企业“房抵快贷”,分行在短期内向客户发放了流动资金贷款,为从事实体经营、具有良好资信状况的小企业提供了一个快速、便捷的融资渠道,有效解决小微客户融资难题。该业务落地,在丰富小微客户抵押贷款产品种类的同时,又提高了贷款效率,从而更快、更便捷、更有效地满足了小微客户的资金需求,为后续小微客户拓展和提质增效奠定了良好基础。(宋金玉)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