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两地联动,富德生命人寿大爱无疆

2018-12-10 15:4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0月31日,吴秀青女士的爱人为了给妻子一份关爱,投保了我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2万,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2000元。2018年8月27日,吴秀青女士在德州市人民医院体检时发现甲状腺结节,后进一步检查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左侧微小乳头状癌)”,这对于刚过花甲之年的吴女士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给吴秀青女士的家庭也布满了“阴霾”。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于2018年11月初接到客户报案后高度重视,因为吴女士居住于山东省德州市,所以第一时间联系山东德州中支理赔人员协助,两地联合,双管齐下,通过取证,整理资料核实事故真实后第一时间将3.4万元理赔款打到吴女士的账户上。11月30日,吴女士及其家人非常激动的将一面写有“大富德讲诚信,快速理赔到账”的锦旗送到公司,并对我司的办公效率及理赔人员的热情服务连连称赞!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将服务客户放在首位,在客户遇到风险之时,成为客户坚强的后盾。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坚持“1234”特色理赔服务,把保险大爱与责任传播到千家万户中。(李云飞)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