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提供上门检视保单服务

2018-12-10 16:0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遵循“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组织内外勤员工对新、老客户进行保单检视上门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获得了中支总经理室的大力支持,由营销部牵头,各机构积极响应。

12月5日,承德中支各机构同时开展“暖冬之旅,服务先行”为主题的活动,开展保单检视上门服务,各位营销员带着新年大礼包和产品彩页进行入户走访。借助保单检视服务的契机,把公司的祝福带到了新、老客户的家中。

其中,隆化12月入司新人闫绍敏伙伴在组训老师赵海楠的陪同和各位内外勤的鼓励下,第一次走上了展业的道路,带着彷徨和激动的心态进行客户拜访。通过对产品的耐心讲解和不懈的走访谈下了入司后第一张保单,客户对产品十分认同,并同意择日上保费。这张辛苦付出得来的回报坚定了闫绍敏伙伴做一名保险从业者的信心,同时,也把一份保障送给了一个家庭。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将保障带给千家万户,将服务做到尽善尽美将是承德中支全体内外勤员工的使命和责任。(袁静)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