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开展“关爱子女”活动

2018-12-10 16:0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富德生命沧州中支和发开区建行举办了一场“关爱子女成长,共享教育投资”的微沙活动,旨在回馈长期支持发开区建行和富德生命业务工作的老客户,通过对教育金特性的分析引导客户转化或重新审视投资理财。

此次活动中,得到了发开区建行的大力支持,客户踊跃参加,活动气氛高涨,不仅为客户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也让银行、客户对富德生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活动中工作人员热情、细致的工作态度也赢得客户对我们工作的认同和信任。

富德生命沧州中支以优良的服务赢得客户,以专业的技能开拓市场。从短平快的产品到回归保障类的产品,在每一个合作渠道都有沧州中支工作人员不断开拓的脚步。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让我们挥挥手和昨天的成绩说再见,未来让我们肩并肩共同迎接明天的挑战,用我们的自信和热情,去温暖季节,点燃梦想。(郭雅君)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