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河北省保协应邀为中国人寿全国客服系统开展消保专项培训

2018-12-12 11:0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6日,中国人寿总公司在成都举办2018年联络中心管理培训班。河北省保协于浩同志应邀为中国人寿全国95519联络中心100多名经理做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培训。这是河北省保协为会员公司提供法务培训服务的延伸,也是省保协首次走出河北省,服务总公司。

培训中,于浩介绍了河北省保协在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及12378河北分中心的相关情况;围绕如何做好投诉处理工作,从投诉的概念、类型、客户投诉心理、投诉处理等方面,结合客服中心特点,深入分析电话受理投诉,提出相关工作建议;重点通过河北省保协真实调解的典型案例,结合《保险法》及司法解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对销售误导和保险责任适用进行了讲解。培训内容引起大家热烈讨论和共鸣,专业性获得参训人员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

今后,河北省保协将继续努力提升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专业性,根据会员公司需求,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郭菊、于浩)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