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石家庄一岁女童罹患白血病 泰康异地理赔40万救急

2018-12-13 09:2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孙女士保险意识很强,在小女儿雯雯出生后不久便为其购买了全能宝贝A款两全保险附加重疾,保额20万元。随后的日子里,雯雯一天天健康长大,虽然偶有感冒发烧,但都是常见病。

11月10日上午,雯雯在家玩耍时突然流鼻血,完全止不住。孙女士慌忙带雯雯前往医院,最终雯雯被确诊为急性髓细胞白血病。该病的发病率仅为十万分之二到十万分之四,孙女士得知结果如遭霹雳轰顶,心中充满了悲痛和不甘:“为什么会是白血病!为什么是我的雯雯!”

伤心之余,孙女士想起了在泰康购买的重疾险,但心中仍有一丝不安:在黑龙江买的保单,在石家庄能理赔吗?带着疑虑孙女士来到了泰康人寿石家庄中支咨询,理赔人员热心接待,了解雯雯的病情后告知:凡是泰康客户,无论在哪里购买的保险,均可以异地理赔。工作人员一边指导孙女士通过微信上传资料,一边不断安慰她,安心给雯雯治疗,等待理赔结果。

12月7日,泰康人寿总公司正式审核结案。泰康附加全能宝贝A款重疾保险特别约定了少儿特种疾病保险金,罹患少儿特种重大疾病的,除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外,将再按附加险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少儿特种疾病保险金。一份保单,双份保障,所以孙女士共收到了泰康的40万理赔款,这保证了雯雯的前期治疗费用基本无忧!

理赔人员提醒,婴幼儿的身体发育不全,免疫功能较差,导致其更易受疾病侵袭。为孩子购置一份重疾险,在病魔来袭时,才能给自己的宝贝一份爱的关怀,这也是保证家庭幸福的一种责任!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