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三农营销服务部立足农村服务三农

2018-12-13 09:2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日,沧州泊头市西辛店乡房于村村委会书记专程来到人保财险泊头支公司富镇三农营销服务部,将一面绣有“情系三农,为民解忧”的锦旗交到服务部,感谢人保财险的及时理赔和优质服务。

事情缘于几天前,该村村民于井良家财产不慎发生被盗,丢失彩电、空调、衣服烟酒等。事情发生后保户非常着急,向村委会报告后,新当选的村书记想到这两年全村投保了农村治安保险,于是及时向派出所及人保公司报案,富镇三农营销服务部第一时间赶到三十里外的保户家中,对保户进行安抚,并进行细致的现场查勘,协助保户提供理赔所需手续,五日后将理赔款赔付到保户账户。于是出现了开头暖心的一幕。

近几年,富镇营销服务部立足农村,将农业保险、农房保险、农村治安险等政策性险种送到老百姓的炕头,让当地老百姓不出门,便享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