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召开新闻宣传工作推动会

2018-12-13 09:3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成效,12月6日,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召开新闻宣传工作推动会。该行周要强行长,各行部主管行长(主任)及通讯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综合管理部主任通报近期分行新闻宣传工作整体情况,着重介绍在省行绩效考核排名情况,重点分析通报各行部及通讯员在近期的上稿情况,简要安排部署年末新闻宣传收口工作。

其次,综合管理部新闻宣传负责人结合写作技巧及考核导向与大家分享稿件写作经验。从新闻宣传的内容和形式两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并邀请优秀通讯员代表现场交流讨论分享经验。

最后,周要强行长作总结讲话,他简要介绍了此次新闻宣传推动会的召开背景,对优秀行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

一是综合管理部作为牵头管理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提高管理意识,制定行之有效的考核办法,把好稿件质量,做好教育培训,做细工作统筹,解决各行部实际困难,着力提高工作管理水平。

二是各机构部门作为参与推动者,要切实提高重视程度,创造有力条件,畅通信息渠道,加大支持力度,增加上稿数量,提升稿件质量,选拨充实优秀通讯员队伍,着力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三是各位通讯员作为主要宣传力量,要增强责任意识,培养写作兴趣,平时多写、多练、多交流、多积累,注重新闻素材提炼挖掘,不断提高工作主动性能动性,更加优质高效地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及时传递出曹妃甸分行的“好声音”。(桑羽蒙)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