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河北省保协专业性获认可全年受邀8家公司提供培训服务

2018-12-13 09:4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2月11日,为促进公司不断提升投诉处理业务水平和技能,河北省保协应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邀请,为该公司20多名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这是河北省保协2018年以来第8次受邀为公司提供培训服务。

培训会上,河北省保协工作人员对2018年上半年全省保险投诉情况和12378热线运行情况、保险纠纷调解规程等进行了介绍。结合省保协保险纠纷调解经典案例,针对保险人伤案件赔偿项目常见争议、司法鉴定视角下的保险理赔等问题,对涉及的保险法相关法律的理解和适用进行了解析。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厘清了投诉处理思路,提高了处理案件的水平和技巧,增强了处理投诉的信心。

2018年,河北省保协多次走进公司,提供专业的培训服务,为人保财险、大地财险、众诚财险、中信保诚、平安人寿、中国人寿、农银人寿、新华人寿等8家公司提供了培训服务,在促进公司提升投诉处理、法务等工作的同时,也增强了与会员公司的沟通交流。下一步,省保协将根据会员公司需求,继续提供多方位的消保服务。(默盼)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