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赔付重大疾病身故保险金22万元

2018-12-13 09:5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的客户刘先生,今年65岁,从2005年开始在新华保险为自己购买了红双喜D、红双喜新A款、红双喜新C款等多款保险产品。今年9月份刘先生因食道癌在不幸去世。刘先生的家属在处理完身后事后将相关理赔资料递交到公司客服申请理赔。经系统审核,当日即完成审批并给付理赔款项。经核查,共计赔付刘先生家属疾病身故保险金22.5万元,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刘先生一家的经济负担。

寿险在金融领域具备独有的风险保障作用,新华保险的营销人员在践行行业发展理念的同时,在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风险管理师,为客户提供生、老、病、死、残的风险管理计划,做客户全生命周期美好生活的见证者和守护者。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风险管理计划。(程薇)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