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2018年声誉风险管理工作培训

2018-12-13 10:4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辖内声誉风险管理工作,提高全员声誉风险意识,12月6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了声誉风险管理工作培训,分公司本部员工近4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就2018年声誉风险管理办法进行了宣导,并针对近期典型舆情案例进行了解读。在声誉风险制度宣导方面,河北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分别从总公司和分公司两个层面,讲解了2018年声誉风险管理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并就进一步加强声誉风险管理工作明确了具体要求。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声誉风险含义、声誉风险的事件分级、各部门职责与分工、声誉风险的防范和管理,进一步认识到自己肩负维护中银保险声誉的责任和义务。同时,通过近期媒体热议的舆情案例的解读,大家了解了当今各类新媒体在新闻热点报道中的关注点以及对舆论的引导作用,深刻认识到加强声誉风险管控,扩大正面宣传,防范声誉风险事件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员“树立声誉风险意识、增强声誉风险理念、遵循合规工作要求、避免引发风险”的工作理念,为指导全辖落实声各项誉风险管理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郧文娟)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