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人寿

卓越服务 共享太平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特邀媒体观察团体验太平增值服务

2018-12-13 11:0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0日,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在河北以岭健康城举办高端客服体验活动。活动特邀河北日报、河北经济日报、河北工人报、燕赵都市报、河北电视台、石家庄电视台、河北新闻网等7家媒体记者组成媒体观察团,全面了解新升级后的客户增值服务体系,实地体验太平人寿高端客户服务的魅力。

本次媒体活动高度重视媒体与大众感受,通过媒体的视角让更多公众知晓太平增值服务,持续提升太平卓越客户体验,为实现“共享太平”理念不断努力。

活动中,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讲师从基础关怀、品牌活动、健康管理和养老服务四个方面向媒体记者解读太平卓越服务体验,其中,不断完善的一揽子健康管理服务、让更多VIP客户更长时间拥有涵盖“24小时电话医生”、“住院探视”、“专家门诊预约”、“海外第二诊疗意见服务”、“健康体检”等对应VIP层级享受的健康管理增值服务获得到场记者的一致好评!

媒体记者实地参与了活动安排的特色鹰演检测,用高端医疗仪器解锁身体健康密码,并根据检测结果与太平人寿特邀的以岭健康城主任医师王卫国进行一对一问诊,王主任以专业的医学视角给出健康建议,帮助大家防病于未然。最后媒体观察团成员还接受了针对检测结果的健康理疗服务。

本次媒体观察团活动设在与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的以岭健康城。前期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借助以岭三甲医院的专业医疗与特色中医服务,已经在11月至12月连续为客户举办了3场专属的高端中医调养活动。以“通络、养精、动形、静神”八字养生经为指导,鹰演特色检测、中医一对一问诊、专属调理体验、脊柱调理课程、五行音乐疗法、养生药膳品鉴等多样化服务,288位客户参与体验,收获了良好的客户反馈。

太平人寿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为我国中大型寿险公司之一。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金100.3亿元,总资产超过4300亿元。中国太平拥有89年品牌历史,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2018年,中国太平高质量进入世界500强。作为中国太平战略发展的主要力量,太平人寿坚持“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自开业以来,公司实力不断增强。2018年,惠誉国际连续第三年对太平人寿做出“A+”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目前,太平人寿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100余家三、四级机构。

太平人寿以打破陈规的勇气,加大服务投入力度,坚守客户价值最大化,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打造卓越客户体验,与大众共享太平美好生活。(范婧睿 马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