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包案”提高信访工作质效

2018-12-14 15:1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制定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包案”处理信访突出问题管理实施细则》,旨在进一步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切实解决信访突出问题,推进信访工作逐步走向制度化和规范化,

该行建立主要领导信访“包案”制度,是基于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着眼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转变作风,改进方法,整合资源,落实措施,努力化解信访突出问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所“包案”信访事件,要亲自过问、指导和协调突出信访问题的调查、处理,推动信访矛盾的化解、缓解。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包案”实行上下联动,对发生的信访问题,涉及分行相关部门的,由相关部门承办“包案”;涉及分支机构的,由所在分支机构承办“包案”;同时涉及分行相关部门和分支机构的,根据业务属性明确由相关部门牵头承办、分支机构配合,相关部门和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一并负“包案”责任,直至信访问题的化解。信访责任部门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主动协助开展工作,做好具体事项的联络和工作进展的反馈。

该行落实信访主体责任,党委书记作为信访第一责任人,也是“包案”第一责任人,注重发挥“包案”工作的示范作用,加强对基层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发挥基层在化解矛盾中的基础作用,提高信访工作实效。

今年是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开业10周年,该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新思维、心服务”的理念,对外把服务金融消费者、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对内保障员工权益,打造优秀的企业文化,畅通信访沟通渠道,促进了各项业务健康持续发展,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口啤和形象。(宋金玉)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