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统筹兼顾加强信访工作

2018-12-14 15:1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高度重视新形势下的信访工作,从加强领导组织保障出发,成立应急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责任人、落实工作责任制,层层压实信访责任,做到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确保信访工作有序运行。

该行认真做好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自助设备、客服热线等相关设备和渠道的监控、维护和管理工作,确保各金融服务渠道畅通。同时重视做好重大投诉纠纷和群访事项的应对预案,积极应对信访事项,做到迅速反应、快速处置、稳妥应对。注重加强信息系统运行保障,严格落实重要生产操作双人会同,增加机房和设备巡检频度,加强监控力度,安排骨干人员现场保障。日常工作中,认真做好矛盾排查,对“重点人、重点事”“可疑人、可疑事”进行重点排查,具体对可能引发群体性事件和个人极端暴力等苗头性不稳定因素进行排摸,对重点要害岗位工作人员的思想状况、工作情况、社会经历应进行调查摸底,加强教确保责任有效落地。该行重视网络舆情监控,及时掌握互联网等网络媒体的信息报道及评论,做好正面引导,释疑解惑,化解矛盾,切实做到网络舆情应对迅速、处置得当。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制,有效执行各项安保要求,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完善处置预案和防范措施;加强各项安全演练,及时、准确处置突发事件,确保各营业场所及其自助设备安全运营。同时,加强重点区域和重要部位的安全管理,密切关注外来人员的动态情况,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