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2018-12-18 16:4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客户冀先生(化名)2017年12月19日为其爱人梁女士(化名)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0000元,《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3000元,《附加住院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4000元,《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40元/天,合计年交保费3812元。

意外无处不在。2018年11月23日,梁女士吃完早饭,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骑着电动车到邯郸市玻璃厂上班,上班时突然晕倒,随即送往邢台市沙河中医院进行抢救,经抢救无效不幸身故。公司理赔人员在接到客户报案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随即前往邯郸市玻璃厂、邢台市沙河中医院、居住地进行排查和走访,并表示关心与慰问,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资料,同时代理人也积极的协助客户进行理赔资料的收集。12月5日,家属将理赔资料递交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理赔案件受理进系统内,12月7日进行结案处理,将理赔款100013.81元(其中给付身故保险金100000元,给付身故利息13.81元)打入家属账户里。

富德生命人寿高效热情的服务也体现了公司“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智慧英)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