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盛世燕赵 问鼎巅峰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营销渠道开门红启动大会隆重召开

2018-12-18 17:0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2月15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营销渠道“盛世燕赵 问鼎巅峰”2019年开门红业务启动大会在翠屏山迎宾馆隆重举办,全省营销精英欢聚在这荣誉殿堂,庆贺属于华夏人的斐然业绩,展望明朝,盛世燕赵问鼎巅峰,梦想永不止步!

会议伊始,全场营销将士以饱满的热情齐声诵读公司训导,高唱华夏战歌,以磅礴的气势拉开本次启动大会的序幕,点燃激情,迎战2019盛世开门红。随后河北分公司营销渠道分管总李苍柱同志宣读嘉奖令,对每次大战身先士卒,冲锋前线,有旗必争,逢旗必夺的精英团队及个人进行荣誉表彰,鼓励全体营销将士向先进学习,向典范致敬。

新机遇、新挑战、新希望,让平庸者辉煌,让成功者卓越。劲爆的“盛世开门红 福利享不停”开门红业务方案将会议现场拉向高潮,利好政策迅速点燃营销将士的热情,现场人员纷纷摩拳擦掌,快速认购,签单气氛高涨!

金戈铁马整装待发,英雄辈出群英风流。宣导完开门红利好政策后,在全省精英将士的共同见证下,各中支豪情满怀、气冲云霄,纷纷立下军令誓言,做出血性对抗,荣耀垂青史,军令状如山。

开门红战役的号角已鸣响,迎战之际,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平同志做总动员令,借助公司大势、公司政策和产品对市场颠覆性的力量,放大格局、坚定信念,快晋升,大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