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亿飞冲天 荣耀起航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银保渠道开门红启动大会隆重召开

2018-12-18 17:0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2月17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银保渠道2018年表彰盛典暨2019年开门红启动大会在石家庄翠屏山国宾馆隆重召开,总分公司领导、各机构银保主责,以及全省银保精英将士共计360余人齐聚一堂,共享荣誉盛宴。

回首2018年,河北银保披荆斩棘,取得辉煌成就:全年长期交近4亿,夯实平台,同比实现正增长;趸交突破50亿,同比增长400%;相较2017年,保费规模增长310%。大会对2018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渠道先锋、持续绩优、优秀讲师督训、优胜机构等代表进行荣誉嘉奖,脚步丈量的是人生长河,奖章刻录的是理想巅峰。

展望2019年,河北银保将提质增效、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紧紧围绕总公司“1212战略”,围绕以“升级、倍增、标准、合规”为经营主题的发展策略,继续巩固渠道业务的领军地位,持续加强与各渠道紧密的合作关系,让每一位银保渠道的员工实现收入倍增,提升市场价值。

总公司银行保险事业中心总经理助理谢凌燕同志代表总公司为河北银保将士加油助威,通过2018年度巅峰大事记肯定河北银保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通过保费模型分析,开门红业务节奏,开门红备战四维度,及队伍、客户、渠道、创新等方面进行2019年工作规划,并对河北银保业务发展寄予厚望。

会议最后,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平同志做出征动员令,鼓励全省银保将士坚定信心,放大格局,敢于突破。亿飞冲天,燕赵豪情盛焰似火;荣耀起航,百炼成钢勇往直前。2019年开门红,河北银保必保长期交2亿,趸交26亿,赢战一九,开门大红!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