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举办“防癌筛查”活动

2018-12-19 10:2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的答谢客户支持,提升客户满意度。12月15日上午,中信银行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举办了一场防癌筛查活动,当天共计20余位客户到场参加。

活动当天,特别邀请到健康专家为大家进行讲解,从中医知识、季节养生、地域养生、食疗养生等方面与在场客户进行互动,并对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健康方面提出了建议。

到场客户认真聆听,还不时的举手互动,专家也都认真予以解答,活动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客户们对中信银行组织这次活动表示了极大地肯定,表示中信银行的客户服务很周到,不仅管理财富,还帮助客户管理健康,真正做到了想客户之所想。

中信银行表示,将会持续围绕客户需求,组织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中信银行专业、周到到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