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壮志凌云 亿路同行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客户经营渠道开门红启动盛典

2018-12-20 15:1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2月10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客户经营渠道“壮志凌云 亿路同行”2019年开门红启动盛典盛大开幕。带着对开门红的热切期盼,全省内外勤500余人齐聚河北建筑科技研发中心,共享2019开门红大会盛况。

河北分公司客户经营部王会经理致欢迎辞,并带大家一起回顾了河北EMT2018年取得的成就,同时再次明确2019年目标:期交保费目标1个亿,标保5500万,队伍突破2000人,开门红首月达成标保1000万,真正实现“首爆千万,开门大红”!

会上对2018年度表现突出的个人及团队进行了表彰,一块块奖牌,一束束鲜花,一份份奖品,是对绩优们一年奋斗结果的肯定,更是对新一年更高目标达成的激励!

伴着一曲悠扬的《小城雨巷》,撑着油纸伞的少女演绎了江南风情,王会经理着一袭白色长衫登场,宣导2019年开门红方案,现场氛围火爆,队伍群情激昂。突击队环节,队伍争先恐后上台,在突击队卷轴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让全省同仁一起见证开门红目标必达的信心!全省业务部经理、中支客户经营部经理分组对抗,各位经理信心满满,2019开门红要为荣誉而战,为信心而战,战胜对手、誓保达成!

分公司银保渠道分管总侯丽芳同志做出征动员令:2019年,河北EMT的目标仍然是第一!勇攀高峰,独占鳌头,把河北EMT打造成一个传奇,也让每一位EMT将士成为业内精英,真正实现业绩翻番,收入翻番!

会议最后,与会领导一起启动河北EMT2019开门红大战,“首爆千万 开门大红”的目标是刻在启动台上的,更是刻在每位将士心中!2019年,河北EMT必将开门红,一路红!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