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加强信息科技条线专业队伍建设

2018-12-20 16:2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银保险总公司信息科技工作要求,保障分公司网络和系统的稳定运行,12月14日至15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了2018年信息科技条线专题培训,辖内十家中支的信科人员全部参训。

河北分公司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在开训讲话中强调,信息科技作为后台支持保障工作对于公司业务发展具有的重要意义,各位信科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自身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

培训中,河北分公司信息科技条线人员向参训人员逐一讲解了分公司网络架构以及配置方法,桌面运维中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以及NOTES系统、ITS系统、实物管理系统等的使用讲解和权限配置申请流程,并就总公司信科条线部分培训内容进行了转培训。培训中,唐山中支和保定中支信科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向大家分享了车险出单点经常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最后,参训人员通过互动讨论对系统操作问题积极提出了建议。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清晰实用,有效提升了辖内信科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技能,进一步加强了信科条线队伍建设,确保为分公司业务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胡晨)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