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荣获“河北网民信赖金融品牌”奖项

2018-12-20 16:2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2018年开展的第七届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大调查活动中,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获得“河北网民信赖金融品牌”荣誉称号。

12月19日,河北新闻网频道中心主任刘振华代表河北新闻网,来到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进行“2017年度河北网民最信赖金融品牌”授牌。授牌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负责人张永森衷心感谢活动主办方与广大网友对太平人寿品牌的认可,并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服务创新能力,更好地服务河北广大消费者。

本次评选活动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面向省内各大金融机构举办,旨在提高河北省金融服务水平,提升金融单位的美誉度,对河北省2017年度金融行业的服务进行综合评比,评选出综合实力和业务服务口碑突出的金融机构。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坚持“共享太平”理念,不断创新服务能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全省各地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获得了广大网民的信赖与支持。(通讯员 马超)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