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标准化模拟演练提升服务技能

2018-12-21 15:5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好!我是人保财险查勘员,这是我的证件,您的案件由我负责处理。”“谢谢!那车辆维修好后我需要提供哪些资料呢?”12月18日,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理赔中心组织开展理赔标准化模拟演练考试。

为提升标准化理赔服务水平,加强理赔队伍人员素质,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理赔中心自11月17日起,举办了为期四期的理赔标准化模拟演练考试。该市分公司要求新入司员工通过演练考试,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提升服务意识,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从而更好地服务客户。同时,该市分公司将演练考试进行常态化制度管理,不定期组织一线查勘定损人员进行演练考试。

据悉,标准化模拟演练考试分为笔试和标准化演练两部分,笔试部分包括保险基础知识、理赔服务标准化要求以及理赔服务承诺等文件内容。模拟演练即模拟交通事故,从接到报案开始到查勘现场处理结束,将理论知识融入情景模拟中,模拟者通过身临其境充分掌握理赔服务技能,尤其是现场应对复杂纠纷案件时的服务技巧。与此同时,安排理赔标准化服务培训班,由大堂经理负责车险理赔服务标准化培训,旨在让参训员工在考试和演练过程中发现不足,及时改进。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