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衡水中支诚信理赔彰显保险大爱

2018-12-24 16:4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8月27日,38岁的徐先生突发胸痛,剧烈难忍,便于当天前往衡水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诊治,超声提示“主动脉夹层”。为了进一步治疗,徐先生于次日前往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住院治疗,并于9月21日出院。长达24天的住院治疗的背后是一笔高额的医疗费,这座大山压得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无法喘息。

不幸中的万幸,徐先生于2017年6月21日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在这个关键时刻,这份保单为这个家庭减轻了压力,带去了温暖。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理赔人员在收到徐先生报案信息后高度重视,立即联系其家属了解情况、安抚情绪并帮助准备理赔资料。在收到齐全的理赔资料后公司第一时间开展调查并委托北京分公司协助调查,并于2018年11月13日将106000元打入徐先生的账户中,其中包括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元、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6000元(住院医疗保险金5000元+无理赔优惠1000元)。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是一款涵盖轻症、重疾、豁免及身故等多方面责任的产品,切实满足了客户多样化的保障需求。而富德生命人寿也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在客户需要之时雪中送炭,切实保护客户的权益,用真诚的服务为客户带去温暖,体现生命的价值。(段雅琪)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