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移动理赔” 随时随地 赢在指尖

2018-12-24 16:5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自2014年正式推出“移动理赔”后,廊坊中支的理赔人员积极响应,“移动理赔”不需要客户准备厚厚的资料亲自到公司柜面办理理赔申请,客户只需轻轻滑动手指、点击鼠标即可实现理赔资料的提交并完成案件的赔付。“移动理赔”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实时支付的温馨服务,让客户切实的感受到公司高效的服务。

2018年12月,客户张先生的儿子因“支气管肺炎”在廊坊市广阳区妇幼保健院进行住院治疗,治疗痊愈出院后,理赔人员也及时的赶到了医院,在张先生办理完农合报销后,理赔人员通过平板电脑仅仅用了10分钟的时间就将客户的理赔受理录入,并且理赔款也及时的打入了张先生的指定账户。张先生对公司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以前总是听说投保容易,理赔难,通过自己的这次理赔,真切的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真诚的服务。(王福英)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