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推出VIP客户生日礼遇活动

2018-12-24 16:5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为了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支持、信赖与帮助,按照公司“不忘初心、推进服务升级”的要求,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2018年继续推广VIP客户生日礼遇活动,为每一位过生日的VIP客户送去生日礼物及公司全体员工的祝福。

2018年12月13日,是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VIP客户王先生的生日,客服工作人员提前与王先生取得联系,在生日当天携带精心挑选的礼品来到王先生家中,将祝福送达客户,让客户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对VIP客户服务的专业与真诚,在客户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以客户体验为重,提供给客户最优质的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追求的目标。富德生命人寿通过向VIP客户精心提供个性化及尽显关爱的差异化增值服务活动,让客户充分体验生命人寿的贴心服务,感受生命人无微不至的关爱。(张晓丹)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