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主动服务为客户带去寒冬中的一丝温暖

2018-12-24 16:5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2月16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营运柜面接到建行定州某网点客户经理电话,电话中银行客户经理反映,他们的一个客户保险已经满期,客户家中出了点状况,急需用钱,希望公司能够想办法协助处理。

保定中支柜面服务人员在系统中经过查询发现,该客户的保全资料并没有递送到中支柜面,按照规定无法进行系统操作。针对这种情况,需要客户亲自到保定中支柜面亲自办理保全手续。客户表示家中有急事,实在是着急用钱,并且抽不开身到公司亲自办理业务。听着客户着急的声音,柜面人员在请示后当即表示公司次日提供上门为客户办理保全的服务。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这种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主动服务行为,得到了客户的大力赞赏。(孙善)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