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心理辅导培训 关爱员工心理健康

2018-12-25 09:4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为了进一步解决员工心态、心智模式、情商、意志、潜能及心理素质等一系列心理问题,使员心态得到调适、心态模式得到改善、意志品质得到提升、潜能得到开发,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了员工心理辅导培训课程。

培训以职场心理健康管理为主要内容,通过团队建设,心理性格分析,并结合大量的工作案例、催眠等多个方面对员工心理健康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使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自己职业发展规划,明确了发展目标。2个小时的专题培训内容丰富、幽默风趣、针对性强,受到了全体参训人员的欢迎。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高度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将心理健康课作为员工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日后,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就员工心理建设、心理调适、压力管理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引导员工队伍时刻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强化自我心理保障,提升自我保健能力。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