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诚信理赔23万余元

2018-12-26 11:2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5月,石家庄市藁城区的姚先生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福星高照终身寿险(2017版)》,保额共计23万元。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姚先生于10月22日晚22点40分在藁城区赵新线驾驶私家车与一辆重型货车发生追尾,导致被保险人死亡。

在事故发生后,客户代理人及其家属拨打了报案电话。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立即派出理赔员赶赴现场对事故进行勘察,并第一时间给予客户家属关心与慰问,同时告知客户家属申请理赔所需相关手续及流程,为快速理赔做好准备。随后,理赔人员在接到家属的理赔资料后,立即对其资料进行仔细审阅,确定无误后,立即启动理赔程序。经公司迅速审核、立即结案,按照合同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共计23万元。客户家属王女士收到理赔款后,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和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并向公司送来了一面写有“快速服务守诚信,生命服务暖人心”的锦旗以表谢意。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奉行“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快速响应、细心服务、情系客户、快速理赔。本次理赔不仅代表公司对社会的承诺,更是推动保险事业发展的践行之举。我们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到来,唯有准备足额的保险,抵御不可预知的风险。(田浩川)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