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举办亲子健康讲座活动

2018-12-26 11:3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2月26日,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举办亲子健康讲座活动。活动中,营运部李丽娜经理致辞并感谢广大客户对公司长久以来的支持,正是这样的支持伴随富德生命人寿走过了辉煌的12年。

她表示,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着聆听客户所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持续打造儿童少年安全品牌。作为一家保险企业,富德生命人寿希望为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意外发生后、疾病来临时的经济保障,而是通过健康理念、安全知识传递,让客户确保平安、远离疾病,从而拥有安康顺遂的人生。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富德生命人寿的保单服务亦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代。公司敏锐洞察客户操作习惯的改变,响应新时代客户更为个性、自主、快捷的服务需求,富德生命人寿先后推出移动投保、微保全变更、微理赔,将服务时效感知从“天”提高到“分”。

本次活动只是富德生命人寿VIP客户服务的缩影,富德生命人寿一贯重视让用户拥有良好的体验服务,在今后的发展中,将继续致力于普及正确的健康及安全理念,通过不同的活动形式和体验将保险理念传递给大众。(刘云飞)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