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观看大型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12-27 11:2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独家特别呈现的《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十八集大型电视纪录片开播。该片通过107个典型故事,183位改革的亲历者、见证者,讲述了各行各业的精彩故事,记录了几代人的青葱岁月,展现了我国经济社会各个领域40年的发展变迁。

为感受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增强民族自豪感,凝聚全行向心力,激励员工立足自身岗位,为经济发展多做贡献,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以支行为单位组织观看该纪录片,共同回忆、共同致敬1978年-2018年这40年的中国巨变。

该行员工纷纷通过行内交流平台发表感言。井陉县支行表示:通过观看纪录片,全体员工感受到改革开放的巨大成果,内心受到极大的震撼,员工的信仰和信念进一步坚定,立志为邮储银行的持续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藁城支行表示:在一代代领导人的带领下,全国人民上下齐心、共同努力,经过近40年的发展,中国经济建设取得伟大成就,创造了世界经济史上的奇迹。支行员工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一句句话语豪情激荡,一张张面孔斗志昂扬,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百倍千倍的努力,谱写更加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