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2018-12-27 11:3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党委组织全行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和党员干部艰苦奋斗、勇当先锋的热情,提升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强化了“四个意识”。

一是激励工作斗志,提升党性修养。通过参观西柏坡革命圣地旧址和博物馆,大家进一步领悟了当年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数先烈为推翻蒋家王朝、建设一个新中国的奉献和牺牲精神,进一步印证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理,进一步激发了工作斗志,提升了党性修养。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再次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永远对党忠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大家纷纷撰写心得体会,表示要铭记当年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和信仰,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挑重担,敢于担当。

三是牢记两个务必,筑牢廉洁防线。通过参观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和廉政纪念馆,重温那段震耳发聩的领袖教诲: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大家进一步树立了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在思想深处筑牢了廉洁自律、反腐防腐的防线。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