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保定分行开展《重塑责任心 赢在执行力》专题培训班-提升管理能力

2018-12-27 11:5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和沟通技巧,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和工作绩效,12月8日,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举办主题为《重塑责任心 赢在执行力》专题培训班,市分行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共9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由中国实战型培训讲师、资深管理技能训练专家刘启正老师主讲。

培训前,市分行人力资源部范玉冰总经理在培训前表示,面对当前经济环境形势,保定行需要中层骨干以及分行中层团队有强劲的执行力以及对市场环境、形势的把握,这次培训不仅是中层干部骨干自身“充电”、交流、提升的良好机会,也是检验大家综合素质的一个途径。希望同志们能够明确目的、珍惜机会,努力在学习中吸取营养,在学习中体验感悟,在学习中共同进步。

培训中,刘老师从“重塑员工责任心的9大引擎”、“高效团队执行力的六个维度”、“高效团队执行力的六大核心指南”三个方面层层展开,富有哲理、发人深省;所列举的大量案例生动鲜活、深入浅出,内容精彩纷呈;所穿插的互动交流环节风趣幽默,现场感染力极强。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危机意识,为营造爱岗敬业、专心干事、勇担责任的工作氛围,打造一支合作共赢高效的团队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