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保定涿州支行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12-27 11:5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2月19日下午,邮储银行保定涿州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

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条例》的颁布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的职责定位,工作遵循原则,组织设置。党支部的基本任务等,都有了更充分明确认识。会议中李青书记要求,党支部要严格遵守党支部工作机制,做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及谈心谈话等工作,力争把涿州支行党支部工作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