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实施“一引领、三促进、一提升”工程,推动“挂行蹲点”活动深入开展

2018-12-27 12:0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快分行机关作风的转变,不断完善机关作风管理长效机制,自今年五月份开始,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开展了分行机关党员干部“挂行蹲点”活动,为深入活动效果,承德市分行实施“一引领、三促进、一提升”工程,推动“挂行蹲点”活动深入开展。

一引领:即党建引领,坚持党建引领银行发展,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广泛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级党委的重要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全行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促进:一是促转型,即面对邮储银行上市以后的新要求,以及宏观经济形势和金融行业发展的新情况、新技术、新变化,与所联系支行一起积极探索转型发展的新措施、新途径。二是促服务,即强化服务客户、服务员工、服务企业的理念,通过深入调研,与所联系支行共同查找服务中的问题和不足,通过深入分析提出有价值的建议和改进措施。三是促发展,即围绕支行经营发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共同找问题,提方法,集思广益,积极探索促进发展的新思路、新办法、新途径。推动新业务拓展和新项目开发,针对重点任务进行项目攻关,有效发挥服务支撑作用,确保实现全年发展目标。

一提升:即提质效,围绕全行风险管理和案件防控工作,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协助支行查找风险点和案件隐患,共同研究探索风险管控和案件防控的新思路,提高企业资产质量的新举措,切实提升改革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胡彦宾)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