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召开2019年首季“开门红”誓师大会

2018-12-27 12:0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动员全行干部员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坚决夺取开门红战役的全面胜利,近日,张家口市分行召开2019年首季“开门红”誓师大会,市分行行领导,各一级支行行长、副行长,市分行各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下花园支行、怀来支行、怀安支行、张北支行、尚义支行作表态发言,分行行长与支行签订全年工作责任状,分行行领导、各部室总经理和副总经理、各支行行长和副行长在签名墙上签字。

最后,分行行领导做了重要讲话,强调分行还存在一些问题,这就要求分行必须在新的一年里,特别是第一季度里,认清内外部形势,抢抓旺季发展机遇,以更坚定的信心和更踏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张家口市分行突破发展、跨越发展的新局面。行领导讲了三方面内容,一是认清形势,抢先抓早,以必胜的信心坚决打好“开门红”战役。加快发展时不我待,发展机遇稍纵即逝,分行必须抢先一步、快人一拍,方能赢得先机、取得主动。二是明确目标,细化措施,以昂扬的斗志开创“开门红”工作新局面。2019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分行必须要全面实现高位开局,要在负债业务上大幅突破,不断扩大市场占有份额;在资产业务上深耕细作,重新布局覆盖城乡;在清收盘活上力卸包袱,多措并举力争回归正常区间。三是从严要求,强化管理,以实干的态度真正实现首季“开门红”。“开门红”不仅仅是业务部门的事,中后台的支撑作用能否有效发挥,对于活动目标能否实现也具有重要影响,我们要在基础管理、风险管控、政策执行、整体服务、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都要有一个质的提高。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