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信用卡联盟>>

新版芭比美丽信用卡首刷有礼啦!

2018-12-27 17:3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版芭比美丽信用卡信用卡卡面

芭比美丽信用卡是我行与中国银联和芭比版权方美泰公司合作推出的首张女性题材的信用卡。2016年芭比美丽信用卡全新升级,面向拥有梦想、自信智慧的时尚女性和年轻客户发行。新版产品使用特殊工艺精心设计,并配置芭比专属权益以及旅行、购物、娱乐等全方位生活服务。

芭比上市首刷礼

活动内容:2016年11月18日至2017年4月30日,在 “龙卡信用卡”微信号回复“芭比”,报名首刷礼活动。持新版芭比卡任意消费满三笔,每笔金额达99元,即可获赠芭比定制化妆刷礼盒一份(限量5万份,先到先得)。

精心设计卡片工艺

全新升级的芭比美丽信用卡配置一款标准白金卡和两款金卡,三款卡面使用玫瑰香氛和特殊工艺精心设计 ,满足一个颜值控对信用卡的所有幻想。

标准白金卡

金卡竖版

金卡透明版

芭比专属权益升级

(一)芭比专属礼遇

1.持卡人在全国芭比零售门店使用芭比卡刷卡消费,享受正价商品9折优惠;

2.持卡人在台北芭比餐厅使用芭比卡刷卡消费可享9折优惠;

3.持芭比卡可免费参加芭比新品发布活动。

(以上芭比专属礼遇以商户实际活动信息为准。)

(二)芭比专属积分礼品

芭比卡不仅可以参加龙卡信用卡积分换礼,还可在建行芭比专属积分礼品兑换区,挑选芭比独家定制的积分礼品。

(三)尊享热购缤纷特惠

凭芭比卡卡面上的 logo,享全国6000余家集衣、食、娱、游、购等领域的特惠商户优惠礼遇。持卡人可下载“中国建设银行”手机app,通过“信用卡”->“优惠商户”查看热购商户信息,随时随地查看附近的联盟合作商户及其会员权益和最新优惠信息,精彩活动不再错过。

(四)出境旅游保险最高5折优惠: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持卡人可享受在安联保险官网的银联专区(cup.allianz360.com)购买指定境外旅游保险产品公示价折扣,芭比标白卡享5折优惠,芭比金卡享8折优惠。

(五)尽享全球特惠礼遇

持卡人在日本和韩国热门商圈指定百货和商户刷卡消费享最高9折折扣优惠或购物赠礼(包括丸井百货、友都八喜、近铁百货、乐天免税店等)。美国、欧洲、澳洲更多全球特惠礼遇请参见http://www.unionpayintl.com/ 。

(六)全面的航空出行保障

持卡人购买机票,可获得白金卡500万、金卡100万的航空意外险;新版芭比卡挂失前48小时境外盗刷,可享白金卡最高2万元,金卡最高1万元的失卡保障服务。为持卡人提供完备的出行保障。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