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用专业服务助力业务发展

2018-12-28 15:5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即将过去,随着2019年的到来开门红工作也如火如荼的展开,各渠道的保险销售在火热进行中,同时也是既往客户对保单疑问的突发时期。

为了更好的应对开门红期间的问题,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客户服务中心对于客户投保前和投保后较集中突出的问题进行整理,同时对机构内外勤多次培训,提升每位员工的自身技能,为更优质的服务夯实基础。对于有问题的客户,张家口中支客户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积极为客户解答相关问题,仔细梳理客户保单,对于已经是VIP的客户详细介绍在新的一年里客户享受的相关服务。对于即将可能成为VIP的客户,则协助业务人员认真梳理客户的每一份保障,对业务做最大支持。新年新气象,张家口中支营运部为助力开门红积极宣导“新春音乐会”、“安康随行”,“礼遇随行”等VIP服务活动,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客户的肯定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和鞭策,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客户服务中心将为每一位客户带去专业、高效的服务,同时也是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客户服务中心每一位员工的责任和使命。(杨冠军)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