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诚信理赔让客户满意

2018-12-29 15:3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喂,郭姐您好,您去年在我司投保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过几天就要续缴保费了,这两天请先把钱存好,系统自动扣款,扣款后会有短信通知您,这两天降温了,您多注意保暖。”打电话的是富德生命人寿迁西支公司续收服务人员,接电话的是公司老客户郭女士。

2017年3月6日,郭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0000元,和《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

前段时间郭女士觉得腰部不适,就去医院检查,发现得了子宫息肉,需要手术治疗,并在2018年11月18日成功手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郭女士拿着病历来到富德生命人寿迁西支公司进行理赔询问,迁西支公司工作人员得知情况马上联系唐山中支理赔部进行调查,并于12月20日协助客户递交理赔手续,3个工作日后,理赔款1506元转账成功。郭女士收到理赔款非常高兴,她说:“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时效太快了,虽然钱不多,但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也是一笔应急的钱,太感谢了,以后家人有买保险还买你们公司产品”。

保险公司对于客户而言最大的售后服务莫过于客户真正需要的时候,富德生命人寿能在第一时间送去温暖,今后也将一如既往,用诚实守信、专业高效来回馈广大客户对公司的信任。(裴苗苗)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