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谈固南大街支行举办“丝巾DIY”客户活动

2019-01-02 15:26:4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2日,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中信银行石家庄谈固南大街支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暖心相伴·丝巾DIY”客户活动,共有10余名客户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是以秋冬丝巾的各种系法及样式搭配为主题,到场的女士们系着不同样式的丝巾,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大家表现出优雅中的含蓄,矜持中的柔和。也让我们看到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到场客户表示可以让平日忙于工作的姐妹们,学会如何提升优雅气质,了解丝巾的多变万化,如何与服装进行搭配。

中信银行表示:此项活动是回馈客户,服务网点周边老百姓的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下一步,中信银行还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不断提升中信银行“软实力”,用专业、周到的服务赢得老百姓认可。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