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助力企业降低财务成本兴业银行落地中铝股份集团票据池业务

2019-01-02 15:24:4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兴业银行办理的中铝股份及其下属企业跨区域集团票据池业务成功落地,实现了中铝股份集团票据资源的融通使用,极大提升了企业的财务资源效益,有效降低企业的财务成本。

据介绍,兴业银行票据池业务紧紧围绕实体客户多元金融服务需求,借助金融科技和互联网技术,着力打造票据生态圈,为企业提供涵盖在线出入池、在线提取保证金、集团额度管理、成员间余缺调剂、线上融资、承兑行评级分类、票据信息统计管理等多功能、一揽子综合服务,助力企业提升票据管理效率。

目前,兴业银行票据池业务已累计服务了国药集团、中铝集团、中冶集团、北京汽车、维柴动力、南京医药、奇瑞汽车等众多不同行业的客户,签约客户已突破千户,票据池年业务量突破千亿元。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