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信保诚人寿>>

中信保诚「全民尊享」保险计划荣获“最佳普惠金融产品”

2019-01-03 17:1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融不仅仅是冰冷的数字,更是一种温暖的责任。近日,由一点资讯举办的“金融品牌有温度”年度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出炉。来自保险业、银行业、基金业等多家金融机构争夺“最佳普惠金融产品”、“最具温度金融产品”等多项大奖。经过两次初步筛选,历时二十天的网上公开投票及专家评审环节,中信保诚「全民尊享」保险计划脱颖而出,荣获“最佳普惠金融产品”大奖。

中信保诚「全民尊享」保险计划是由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推出的投连险产品,投保门槛低,是切实的“全民可尊享”的计划,月交500元即可拥有,将创新型的保障产品以高性价比的方式,普惠于广大公众。

上市十余年来,中信保诚人寿的投连业务表现出色,迄今已为43万客户提供近百亿的资产管理规模。中信保诚「全民尊享」保险计划作为金牌投连产品的升级产品,除秉承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投资账户服务之外,还创新性地提出了健康账户的理念,即客户一次投保即可享受投资、健康双账户。

投资账户为客户提供从稳健型到激进型八大不同投资风格的账户。稳健型如“稳健配置”账户,采用绝对收益策略,让“穿越熊牛”不再是梦想;激进型如“积极成长”账户,选择优质标的长期持有以期获得高额收益,专业的投资团队是客户资金托付的强力保障。

健康账户则提供百万医疗保障、足额重疾保障、贴心健康管理服务、重疾绿色就医通道服务等,带给客户全面的健康防护,让客户投资之余无后顾之忧。

中信保诚人寿由两大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信集团和英国保诚集团于2000年联合发起创建,自成立以来不断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两家世界500强金融公司彰显中信保诚人寿雄厚的股东实力,成立于1848年的保诚集团已穿越多轮经济周期,为中信保诚人寿的资产管理提供了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