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志愿服务走进社会福利院

2019-01-06 16:3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5日上午,传统十二四节气中的“小寒”。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30余名志愿者在党委书记、行长王起带领下走进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看望这里的教师、老人和孩子们,把倾注着浦发银行拳拳爱心的彩棉织物和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给这个寒冷的冬日带来了浓浓的暖意。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主动承担经济、社会责任,以多元化、个性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积极支持和参与公益慈善事业,该行先后组织了向甘孜藏族自治州学校捐赠衣物图书、向灵寿县石猪口村小学捐赠课桌椅等活动,并参加了总行组织的“无忧计划——儿童保险礼物公益项目”现场劝募、“光明行——为爱开跑”“益起行健步走”“温暖守护”等一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实现银行和社会协调发展。

此次活动是石家庄分行志愿者参与浦发银行总行第十二次志愿者日“织梦美好,温暖接力”主题公益活动的一个缩影,同时到社会福利院进行慰问也是该行开业11年来每年要做的一件事,这里寄托着分行志愿者的一份牵挂、一份初心。

活动中,福利院领导为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特教班的小朋友们表演了手语舞《弟子规》等,精彩的节目让现场每一位志愿者深受感动。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参观了福利院儿童康复中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份爱心持续传承下去,争做志愿服务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