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VIP尊享服务赢得客户赞誉

2019-01-08 14:1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客户至上,服务为先。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自成立以来,始终将“为客户打造最优质的服务体验”作为服务的第一准则,不断优化服务举措,以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交口称赞。

随着商业保险越来越多的融入社会大众的日常生活,普通大众的保险意识越来越强,有越来越多的客户凭借较高的保险消费投入,成为了尊贵的VIP 客户,赢得了保险公司的高度重视。进入2018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积极落实各项VIP客户特色服务举措,为了彰显公司对VIP客户的尊重和关爱,推出了生日礼品送祝福活动,在客户生日来临之际送上精美的生日礼物,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交口称赞。日前,客户王女士(化名),就收到了公司客服人员送上的精美餐具礼盒,捧着这份特殊的生日礼物,王女士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夸赞富德生命人寿服务贴心。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家人的温暖,让每一位客户都获得上帝般的体验,是富德生命人永恒的追求。让我们用最真诚的服务,用百分百的爱心、耐心、诚信,与VIP客户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明天。(谢明)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