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主动服务赢得客户称赞

2019-01-08 14:5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的贷款已经收到了,非常感谢你们的上门服务,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真是太好了!”日前,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客服部接到了客户朱先生(化名)专门打来的感谢电话,对公司的优质服务赞不绝口。

家住河北任丘的朱先生,两年前在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投保了两份保险,近来因为要给儿子买房,需要一笔资金,东借西借还是差20万,经家人提醒,想到了利用保单办理贷款。与保险公司联系后,得知大额贷款需要客户亲自到沧州临柜办理,这下朱先生可犯了难,原来朱先生的老伴近来身体不太好,家里走不开人,可是这笔钱又急用,让朱先生一时不知如何是好。

沧州中支客服部了解到客户的困难后,主动联系朱先生表示可以上门服务,约好第二天到任丘帮其现场办理贷款手续。第二天,大雾弥漫,高速封闭,中支服务人员在恶劣的天气下,驱车4个多小时,终于如约赶到了客户家中,为其办理了贷款手续,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朱先生一家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主动服务万分感动,竖起了大拇指,不住的夸赞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周到,表示要多多向身边的亲友宣传富德生命,做富德生命的忠实客户。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为客户排忧解难,让每一位客户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是富德生命人不懈追求的目标。客户的赞许是对我们最大的褒奖,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用细致、周到的服务,与客户携手同行,共同提升生命价值。(谢明)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