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中国平安“1.08财神节”少儿重疾险受关注,“爱满分”获家长群体青睐

2019-01-10 09:3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中国平安“1.08财神节”正持续开展,平安人寿少儿重疾产品爱满分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爱满分”)受到消费者追捧。据了解,在2018年12月23日至2019年1月8日期间购买爱满分,并指定于2019年1月8日生效,即可获赠新春“衣食住行大礼包”,合计保额价值超百万。

重疾年轻化趋势明显,少儿重疾险受家长青睐

随着社会健康保障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如何预防重疾、治疗重疾,以及如何提前布局,规避或降低重疾风险。

值得关注的是,重疾年轻化、少儿化、幼儿化,也吸引了不少家长的目光。越来越多家长开始为自己的孩子挑选一款少儿重疾险。其中,今年6月上市的平安人寿“爱满分”保险产品计划,一经推出,便成为妈妈群中热议产品。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一款备受青睐的儿童重疾险,到底长什么样子。

先来看一组数据,近日,2018全球癌症数据最新报告出炉,报告显示全世界罹患癌症的人数在“迅速增长”,仅2018年一年就将新增1810万个病例,死亡人数达960万。更为重要的是,重疾、癌症,年轻化趋势越来越明显。

有孩子的家长都知道,孩子的健康问题,是最影响家庭财务安排的重要变量之一。孩子一旦罹患重疾,对家庭的影响巨大,父母不仅需要准备高额治疗费用,还需要陪护照看,可能会造成收入中断,短期内带来较大的经济压力。因此,伴随家庭财富增长、健康意识、保障意识的不断上升,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关注如何有效转移孩子可能罹患重疾的风险。

少儿重疾险,日益成为家长群体的主要选择。确实,为孩子购买一份少儿重疾险,不仅仅是为孩子提供一份充足的保障,更是为父母自己分担了一份生活压力。需求催生市场,在家长对儿童重疾险的迫切需求之下,众多保险公司扎堆童重疾险市场。随之带来的,便是眼花缭乱的各种产品,如何挑选,成为难题。

护航成长,平安人寿推少儿保障升级版“爱满分”

那么,一款保障全面的少儿重疾险,究竟长什么样?

以平安人寿“爱满分”为例,2018年六一儿童节期间,平安人寿重磅推出新款少儿险“爱满分保险产品计划 ”,该产品针对0-17岁的少儿群体设计,能提供110种疾病保障,并兼具满期高额给付的特点,平安人寿表示,希望“爱满分”可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与梦想实现提供“满分守护”与“满分支持”。

细分来看,爱满分提供的110种疾病保障,涵盖80种重疾和30种轻症。轻症最多可以赔付3次,每种轻症限给付一次,且不影响80种重大疾病的给付。疾病保障范围广,等待期后确诊合同约定的疾病且达到赔付条件,可获得重疾保险金,可有效缓解父母的经济压力。爱满分另外一大特点是合同有效30年保险期满且未给付重疾保险金的,给付主险及附加重疾所交保费的150%。可以在孩子成家立业的关键阶段提供经济支持。

此外,在保障期30年内,爱满分为孩子提供身故保障。18岁前身故给付主险及附加重疾已交保费,18岁后身故给付相当于主险及附加重疾所交保费之和150%的身故金。如果投保人身故或者是被保险人发生合同约定的30种轻症,可免交交费期内剩余的主险及附加重疾各期保费,保障继续有效。

值得关注的是,爱满分的保障范围也包括白血病、严重哮喘、严重心肌炎等少儿高发重疾,同时附带投被保人豁免、满期给付生存金等责任,是款功能较为全面的少儿重疾险。

平安“1.08财神节”来临,购买“爱满分”保障加码

日前,以“在一起,财美好”为主题的中国平安“1.08财神节”正持续进行。“1.08财神节”是平安基于多年客户洞察,为满足金融消费者全方位、一站式金融财富管理生活需求,倾力打造的的金融生活狂欢节。

“1.08财神节”期间,爱满分再次加码保障。据了解,在2018年12月23日至2019年1月8日期间购买爱们满分保险产品计划,并指定于2019年1月8日生效,即可获赠新春“衣食住行大礼包”。考虑到春节期间出行频繁、聚餐多等状况,礼包责任涵盖交通意外、意外医疗、燃气意外、急性肠胃炎等,合计保额超百万,家里家外全保障。

特别提示:

1、爱满分保险产品计划由平安爱满分19两全保险、平安附加爱满分19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组成。

2、本资料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形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