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衡水中支金管家自助保全,增黏性促展业

2019-01-10 09:3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衡水中支为一名郊县年迈投保人办理线上金管家保全业务,受到客户好评。

据了解,柜面接到郊县客户办理投保人变更需求的电话,投保人年迈且由于身体原因出行不便,现该单代理人已离职,目前处于孤儿单状态,客户打电话咨询解决办法。柜面了解情况后,确认投保人与需变更的新投保人居住在一起,金管家线上办理可以同框。柜员给客户介绍了金管家自助办理的具体步骤,鉴于客户手机操作不熟练,柜员及时联系了当地的代理人,上门协助客户金管家操作,并于当日处理完成。

次日柜面对客户进行了服务回访,客户表示对服务非常满意,而且经代理人介绍进一步了解了金管家中的健康模块,绑定了私人医生并进行了问诊,客户称赞说平安总是走在同业的前沿;并夸赞前来服务的代理人专业,给他们进行了家庭保单检视,客户表示后续还会投保平安的产品。(郑秋芳)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