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丰南区税务局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19-01-11 10:4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丰南区税务局坚持党对税务工作的全面领导,按照上级税务部门的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实抓细思想政治工作,确保队伍稳定、工作有序,征管体制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推进机构改革。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加强政治教育,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思想觉悟,以党建带队建强税收业务,圆满完成新一年工作任务。

二是加强执纪监督,压实主体责任。着力完善和落实党委书记负总责、分管领导分工负责、机关党委推进落实、部门负责人“一岗双责”的党建工作责任体系,以“交流汇报”和“实地调研”形式了解各项制度执行情况,在考勤、值班、人事、财务等各个方面严抓纪律落实,管好“责任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落实。

三是规范党员管理,夯实基层党建。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党组织活动,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党员管理工作,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党费收缴等工作。让每个党员既是受益者,更是践行者,将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个领域、每个环节。(通讯员 王娜)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